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利用反毒友善通報網 警查獲毒品現行犯

利用反毒友善通報網 警查獲毒品現行犯
  • 發布日期:107-07-3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警方於昨(29)日前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經由安居反毒友善通報網舉報轄內徐姓男子疑似吸食毒品,經巡邏員警攔檢盤查,一舉查獲徐男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執行巡邏勤務,在樹林區佳園路3段發現徐男(45歲)騎乘機車,警方一眼認出徐男就是經通報轄內吸毒人口,經一路尾隨後,於樹林區佳園路3段101巷口前將其攔下盤查,徐男遭警方攔停後一度假意配合檢查,並願意直接在路邊小解,將尿液給警方帶回檢驗,但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動作更是讓警方覺得可疑,果然徐嫌在小解的過程中,將藏匿於口袋中的安非他命毒品丟棄在路邊,但一旁提高警覺的警方早已識破徐嫌伎倆,立即將徐嫌依持有二級毒品現行犯逮捕,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新北檢察署偵辦。
    樹林分局長林温柔表示,分局同仁透過各項活動向社區民眾宣導成立全民友善通報網,在平時努力經營下,近日陸續發揮效能,破獲多起毒品案。樹林分局絕不跟毒品妥協讓步,絕不讓毒品侵入社區,一定盡全力讓社區居民有安定、安心、優質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