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拜科技所賜,警幫尋回重要回憶

拜科技所賜,警幫尋回重要回憶
  • 發布日期:107-07-1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於日前接獲盧姓婦人帶著8月大的女兒來報案稱手機遺失,並告訴警方手機內有重要的客戶資料,更重要的是,還有女兒從出生到現在8個月來的滿滿照片回憶,警方見盧女神情慌張、心神不寧,不斷的對她安撫,並依規定受理及製作相關資料。
     在警方陪同盧女觀看車上行車紀錄器,並調閱路口相關監視器,均無結果,正當欲放棄之時,員警提議使用「尋找IPhone」系統做最後一次嘗試,發現手機正離派出所約1公里處,且位置不斷變動, 警方立刻出動至定位點,經警方鍥而不捨在路口附近環伺搜尋,最終發現一螢幕破裂之手機,經盧女確認該手機確為其所遺失之手機。
    盧女向警方表示雖手機遭車輛輾過,螢幕已破損不堪,但能找回客戶資料非常開心,更重要的是,女兒成長過程的美好回憶也一併尋回,對於警方的協助相當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