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摩鐵雙屍命案 疑似燒炭自殺

樹林摩鐵雙屍命案 疑似燒炭自殺
  • 發布日期:107-07-1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摩鐵今天傳出雙屍命案,今天中午一對男女因逾時未退房,旅館服務人員上門察看,赫見謝男倒在浴室,裡面有燒炭跡象,張女則躺在汽車旅館沙發上,均無生命跡象,也未發現遺書,由於該對男女已明顯死亡,但女子頸部疑似留有勒痕,警方獲報已封鎖現場進行調查中。
經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33歲謝姓男子和30歲張姓女子,雙方為男女朋友,據了解,張女曾在酒店擔任經理,目前協助家族在新北市八里區從事殯葬業,住在張女家的謝男也協助處理殯葬業,兩人已交往長達7、8年。
經警方了解,兩人是今年6月30日入住汽車旅館迄今已11天,警方於7日凌晨執行擴大臨檢時,曾在該旅館內查獲二人涉嫌持有K他命及一粒眠30顆,因均為三級毒品,訊後均採尿送驗並依法開罰。
    至於二人為何尋短或謝男是否涉及加工自殺,警方已連繫雙方家屬到場指認,將進一步調查釐清相關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