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警查色情一魚三吃 同時查獲毒品及逃逸外勞

  • 發布日期:107-06-1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查緝妨害風化案件時,竟一魚三吃,同時查獲持有毒品及逃逸外勞!樹林分局警方於(14)日執行網路巡查時,發現網路論壇上有疑似性交易訊息,於是派遣警力前往查處,當場在新北市一處民宅中查獲3名印尼籍女子,經查身分後發現3名女子皆為逃逸外勞,其中兩名女子承認有賣淫情事,並在房間內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一組,全案訊後將3名印尼籍女子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風化、入出國及移民法等罪嫌移送偵辦。
    該印尼籍女子(SU女、32歲)在網路論壇上化名小薇,以誘人曲線照片誘使他人從事性交易,每次60分鐘收取新臺幣2300元;警方喬裝為尋芳客前往查緝,見警方表明身分後立即躲到另一間房間緊閉房門躲避查緝,房內另有RAI女(32歲)、SAN女(23歲)躲藏其中,但三名女子見警方呼叫支援後自知已無處可逃,旋即開門配合查緝,經警方盤查後發現三名皆為逃逸外勞,其中SU女及RAI女皆坦承有從事賣淫情事,另外在房間內查獲二級安非他命2包共重1.39公克及吸食器一組,也是SU女及RAI女坦承持有並有吸食;全案訊後將SU女及RAI女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逃逸外勞部分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新北專勤隊;另警方更溯源追查是否有涉及人口販運等不法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