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北部萬安演習今13:30登場 樹林分局小叮嚀

  • 發布日期:107-06-0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北部地區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新竹市、新竹縣、宜蘭縣等7個縣市,將在6月4日13時30分至14時舉行萬安41號演習,演習期間人車需疏散、避難及交通管制,樹林分局呼籲這30分鐘內汽機車族應停駛路邊,民眾也嚴禁在大馬路上趴趴走,未遵守演習相關規定將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樹林分局長林武宏指出,萬安41號演習全民防空演練於演習警報發放後,民眾必須配合憲兵、警察、民防、義警人員交通管制與避難疏散措施,演習時間為30分鐘,這段時間內,汽、機車族都需配合操演停放路邊,民眾必須待在室內,嚴禁在大馬路上趴趴走。
  高速公路部分,將於各交流道實施管制,准下不准上,行駛於高速公路的車輛不予管制可繼續行駛,惟下交流道後立即疏散避難。樹林警察分局呼籲,演習時請民眾及各機關、學校、團體、公司、廠場必須配合實施,如有不配合且經勸導不聽者,將以違反民防法第21條規定,並依同法第25條規定處以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