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小貨車與機車疑路口搶快發生對撞,機車騎士傷重不治

  • 發布日期:107-06-0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於今(1)日7時20分許受理轄內大安路與俊英街口一起交通事故。員警接獲報案後旋即到場處理,經了解,事發經過為蕭姓男子(81年次)騎乘普重機車沿樹林俊英街與對向潘姓男子(68年次)駕駛自小貨車,雙方於路口內發生對撞,由於衝撞力道過大,蕭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經警方了解,雙方駕駛人疑似當時為紅綠燈變燈之際,疑似雙雙為搶快因而造成碰撞。警方對潘男施予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11mg/L,後續雙方肇事責任仍有待釐清。由於發生車禍時間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期,樹林警分局也立即派遣警力到該路口實施交通管制,讓經過該路口的駕駛朋友可以順利通過。
  交岔路口為道路系統之連結點,因車流運行特性(分流、併流、穿越)較為複雜,車輛交織情況頻繁,隱含許多潛在的危險性,易發生交通事故。針對本起事故,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行經路口應減速慢行、遇有紅燈或「停」之標誌或標線,應確實停車再開,並遵守相關路權規定,以避免憾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