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耐心笨賊連續行竊大賣場 仍難逃警方法眼遭逮送辦

  • 發布日期:107-04-2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方於23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樹林區保安街一段網咖內盤查一可疑男子,一查之下發現該名吳姓男子(30歲)為竊盜通緝犯,當下予以上銬逮捕,其中員警眼尖發現,吳嫌貌似日前於樹林區大賣場內犯下多起竊盜案的嫌犯,立即將其帶返所訊問。
    原來在警方攔檢吳嫌時,發現吳嫌染有一頭金髮,恰巧與日前樹林區大賣場連續竊盜案,警方所調閱到的監視器影像嫌犯相似,將吳嫌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監視器影像給他觀看後,吳嫌隨即坦承犯案,總共在4月11日及4月13日半夜趁賣場結束營業無店員在內時竊取食物及飲料,並竊取一樓美食區收銀機內零錢約新台幣1000元。
    另外經警方了解,吳嫌於4月初就被台灣宜蘭地方法院發布通緝,逃逸至樹林區一帶藏匿,平時流連在網咖,等到錢花光了就四處偷錢花用,這次到了樹林的大賣場,竟然異想天開趁一大早賣場開門時就偷溜進倉庫躲藏,等了一整天賣場關門後才出來行竊,甚至在行竊時還不忘破壞收銀台上的監視器,殊不知整個行竊過程已經被賣場其他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離譜行徑讓警方也不禁莞爾。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民眾切勿因為一時的貪念而誤觸法網,造成後悔莫及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