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舉辦義警中隊常訓強化協勤民力執勤技巧

樹林警舉辦義警中隊常訓強化協勤民力執勤技巧
  • 發布日期:107-04-2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為強化義警人員對協勤工作技能提升與應變能力及因應107年萬安41號演習的到來,於本(20)日召集義警中隊,舉辦107年常年訓練。

本次課程安排計有「萬安41號演習執行要領、協勤法令、規定及注意事項」、「反恐怖攻擊防制」、「災害應變機制與處置」及「警察應用技術」等課程,本次常訓為充實義警人員對於災害應變之查(通)報能力,樹林分局特別聘請「全國防災資訊教育中心」專業教官授課,另為使萬安41號演習工作順遂,針對演習執行規定及勤務紀律等均逐一講解,期能於演習當日給民眾最正確之引導。

此外,新北市義警大隊長鄭誼宏也親率大隊部幹部同仁前往樹林分局,慰問感謝義警同仁平日對社會治安協助的無私奉獻,鄭大隊長期勉民力人員應齊力協助警方加強犯罪偵(預)防、維護交通順暢,持續提供便民作為,方符合民眾的期待!也正因為有這群守護者犧牲假期、不辭勞苦巡邏街頭巷尾的義警同仁,做為警方最堅強之後盾,市民才能高枕無憂享有安全居住環境,期許市民遇到這群默默付出辛勞的無名英雄們能說聲感謝,相信這就是對全體治安默默守護英雄最好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