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醋男疑遭同事戴綠帽 衝動約談判動手遭法辦

醋男疑遭同事戴綠帽 衝動約談判動手遭法辦
  • 發布日期:107-04-0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昨(3)日下午日3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樹林區三多公園內有民眾打架情事,警方立即派員到場,到場後發現一名郭姓青少年(89年次)受傷倒地,一旁另有陳姓(85年次)、許姓(85年次)、林姓(84年次)男子及李姓(84年次)女子在場,經警方詢問後,陳男坦承因與郭男吵架,一時衝動以預藏的小球棒毆打郭男,造成郭男頭部挫傷,警方立即通知救護車將其就醫,並將在場四位當事人帶返所釐清案情。
    經警方了解,陳男與郭男皆為同一家物流公司員工,平時交情不錯,不料在前些日子,陳男從老婆的手機中發現郭男都有跟自己老婆私下聯絡,甚至懷疑自己已經戴了綠帽,陳男一氣之下於昨日相約郭男到樹林區三多公園談判,並找了同行友人一同到場,但同行友人到場後發現雙方是因為介入家庭所引發的糾紛,皆不願被捲入其中,陳男見友人不挺自己,對郭男更是勃然大怒,便持預藏的小球棒毆打郭男,造成郭男頭部挫傷;警方到場後將陳等四位在場人帶返所偵辦,並將陳男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