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寒流來襲 樹林警寒冬送暖關懷街友

寒流來襲 樹林警寒冬送暖關懷街友
  • 發布日期:107-03-1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近日寒流來襲,氣溫下降,天氣寒冷,新北市樹林分局啟動防寒機制,主動關心轄區內弱勢族群及街友,致贈民生物資。
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蔡和家日前晚間擔服巡邏勤務時,發現轄內佳園路上自助洗衣店內有一名蔡姓街友躺在長椅上休息,主動上前關心才發現原來是因為該處可以取暖,警員蔡和家見該名街友無家可歸,隨即發揮寒冬送暖精神,購買乾糧、暖暖包等物資供其裹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助安置。
經警員詢問瞭解該蔡姓街友常在佳園路上溪山福宮附近徘徊,平日睡在宮內外,已陸陸續續長達半年,近日天氣嚴寒才到自助洗衣店外取暖,卻遇到暖警協助,備感溫馨並感謝警方協助。山佳派出所於本次寒流來襲期間即依市政府相關防寒機制措施主動關心轄內長者、弱勢族群及街友,幫助他們在寒冷的冬天中感受到警察及社會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