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分局長超窩心 婦女節親獻花表心意

樹林警分局長超窩心  婦女節親獻花表心意
  • 發布日期:107-03-0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婦女節快樂!在38國際婦女節這一天,樹林警分局分局長林武宏向各單位女性同仁致意,透過贈送玫瑰花,並致贈慰勞禮金,祝福她們婦女節快樂。為感謝女性同仁,平日盡心盡力為警政工作努力,因此林分局長特別選在婦女節當日,對於分局的每一位女員工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女警投入以男性為主的警察職場中,在勤務工作上、士氣上均注入新氣象,表現亮眼總是備受男性員警肯定,女警較為細心、貼心的特質,在處理家暴、性侵等婦幼案件時,也較能在短時間內安撫並協助當事人,讓當事人有安全感,充分信任警察。此外,有配置女警的單位通常也充滿了溫馨、體貼及愛心的氣息,更帶來輕鬆自在、自信與溫柔關懷的正面能量。
  林分局長表示,感佩女性同仁長期對家庭、對社會、對警察工作的貢獻與付出,時常奔波、忙碌於職場工作與家庭照料間,不論身兼那一個角色,肩負壓力絕不亞於男性。因此特別在國際婦女節這一天,獻上暖暖的祝福,讓在樹林警分局服務的所有女性同仁感到窩心,並期許持續營造良善的工作環境,落實性別平權的理念,讓女性同仁工作上也能感受到滿滿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