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新北警局副局長江振茂蒞臨樹林分局慰問執行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員警

新北警局副局長江振茂蒞臨樹林分局慰問執行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員警
  • 發布日期:107-02-1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今天是大年初三,農曆春節假期雖然已經過了一半,但年節氣氛依然濃厚,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大包小包的準備出遊,或與家人團聚,大街小巷瀰漫著歡樂氣息。
新北警局副局長江振茂於今(18)日,特地前往樹林分局勤指中心、偵查隊、警備隊、樹林派出所、交通分隊等單位,慰問執行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員警,並代表局長胡木源致贈同仁春節慰問金,現場充滿濃厚年味,江副局長除了關心同仁們過年的輪休、服勤情形之外,也叮囑大家注意身體健康,給同仁們加油打氣,讓大家都充滿著滿滿的力量,士氣高昂。
副局長江振茂更於各單位員警出入登記簿中寫下“新年恭喜”四個大字,讓在場每位員警都深刻感受祝福,就如同今天冬陽暖暖的洋溢在每個人心中,慰問行程在每人互道恭喜問候聲中圓滿結束。
樹林分局長林武宏表示:過年期間民眾闔家團圓,開心過節,樹林分局會為大家堅守崗位,點亮每一次出遊、回家的路,繼續為著三大工作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努力,讓民眾快樂安心歡度佳節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