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騎士未注意前方事故追撞女警 兩人均送醫幸無大礙

騎士未注意前方事故追撞女警 兩人均送醫幸無大礙
  • 發布日期:107-01-3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警員林翊潔於昨(30)日晚間8點左右至樹林區環漢路5段協助交通事故現場疏導時,遭一名吳姓騎士(81年次、男)追撞,當場造成員警與騎士都倒地不起,兩人均送往亞東醫院救治,林姓員警臉部、下巴多處擦挫傷,門牙斷裂、吳男臉部、手、腳擦傷,所幸皆無大礙。
    經警方了解,吳姓騎士昨日晚間正好下班行經環漢路5段預返回新莊住家時,行經事故現場,因當時正在下雨,視線模糊,現場路燈較為昏暗,沒有注意到該處正好有發生交通事故,也沒有注意到員警正在現場協助疏導交通,就迎面撞上警員,造成兩人都受傷倒地;林姓警員送醫後分局也立即通知位在宜蘭的母親前往探視,林母見女兒在值勤時受傷也相當不捨,分局第一時間也前往慰問林員,並允諾會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針對本交通事故案件,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駕駛車輛過程中如未集中注意力,極易因未能掌握車前狀況,致發生交通事故。因此民眾行車時應保持專注,若發現前方有事故應減速慢行,以免憾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