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少年心情不好酒後騎車肇事 警依法偵辦移送

  • 發布日期:107-01-2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今(28)日凌晨1時許獲報樹林區俊英街有一處車禍,員警到場後發現是重機車追撞汽車事故,其中曾姓騎士(92年次)身上酒味濃厚,經警方酒測後酒測值達0.42mg/L,明顯酒測值超標,依規定帶返所偵訊,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經警方了解,曾姓少年於27日晚間與友人一同至俊英街一處薑母鴨店聚餐,席間飲用了幾瓶啤酒,等到聚餐結束後欲騎機車返回樹林區三俊街住處,疑似因酒力不勝,注意力不集中,才不小心追撞到前方的轎車,所幸雙方都沒有因此受傷,曾姓少年供稱,因為家中父母親生意忙碌,無暇照顧他,感覺遭到冷落,一時心情不好才會找朋友出來聚餐聊天,也知道喝酒之後又騎車回家是錯誤示範,表示會等到成年後考取駕照才會騎車,也再也不敢酒駕了;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少年法庭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