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少女替朋友出氣竟押人洩憤 警迅速到場解救

  • 發布日期:107-01-2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21)晚間11時3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樹林區大安路、長壽街口有一位民眾遭毆打後強押上計程車離去,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調閱監視器掌握該計程車後聯絡司機,司機告知警方該趟車程到三峽區介壽路三段溪北河濱公園旁就讓乘客下車,樹林警分局偵查隊立即於(22)日凌晨1點趕赴現場,當場在河濱公園內查獲陳等7位嫌犯到案,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經警方了解,朱姓被害人(22歲)在網路上與周姓少女(17歲)的女性友人聊天,朱男在聊天過程中言詞輕挑,並戲稱該女與他為男女朋友,導致該女心生不滿向周女哭訴,周女為了幫朋友出氣,竟指使男友徐姓少年(17歲)及朋友胡姓少年(16歲),於(21)日晚間約朱男出來談判,徐男與胡男一見朱男出現就拿安全帽毆打朱男,導致朱男身體多處挫傷,毆打完後並強迫朱男與朱男友人一同上計程車,在車上不斷威脅朱男要好好處理,否則會對其不利。
    徐男在計程車上撥打電話給陳男(29歲)請他帶人到河濱公園會合,計程車到了河濱公園下車後,陳男已聚集友人蘇姓少年(16歲)、范姓少年(15歲)、林姓少年(15歲)、周女等人,陳男並恐嚇朱男如果不交付新臺幣4000元就不讓他離去,且要讓他斷一隻手,讓朱男心生畏懼,此時本分局偵查隊幹員已迅速趕赴河濱公園,當場一舉逮獲陳等7位犯嫌對朱姓被害人施以暴力及脅迫;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及新北少年法庭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