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誤認遭通緝衝撞警 毒蟲8小時內投案

  • 發布日期:106-12-0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柑園派出所於今(8)日凌晨2點許執行巡邏勤務,見一自小客形跡可疑前往攔查,不料該自小客拒檢逃逸,經支援警力尾隨該車至土城區時,該自小客竟衝撞警方,警方朝自小客右前輪開了5槍後,該駕駛人及乘客棄車逃逸;後於今日上午11時,駕駛及乘客自行至樹林分局偵查隊投案,訊後函送偵辦。
    樹林警方於今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樹林區佳園路三段上見一白色自小客形跡可疑即前往攔查,未料該自小客竟加速逃逸,拒絕攔查,巡邏同仁立即呼叫支援警力,由柑園所所長帶班的巡邏網立即加入攔截圍捕行列,該自小客拒檢後沿柑城橋、土城區擺接堡路、板橋區四川路、廣福路逃逸,後於土城區青雲路、金城路口衝撞警車,柑園所長當下因自小客衝撞行為,有事實足認為有造成員警生命、身體有危害之虞,就朝自小客右前輪開了5槍,經員警開槍後該車仍繼續逃逸,後至土城區青雲路、青仁路口,駕駛人及乘客棄車逃逸。
    駕駛該自小客之陳嫌(58年次、男)和乘客周嫌(68年次、男)於今日上午11點自行至樹林偵查隊投案,該二嫌到案後供稱,因本身有毒品案在身,今日凌晨因警方攔查時自以為遭通緝,才鋌而走嫌拒檢逃逸,全案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