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感情糾紛砸機車洩忿 警即時攔查法辦

  • 發布日期:106-12-0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於昨(3)日晚間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樹林區佳園路一段52號前有青少年聚集並有打架情事,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到達現場後只見一台遭損毀之機車,並見多名青少年於附近育德國小前徘徊,立即上前盤查,經查發現遭毀損之機車為該批青少年所為,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經警方調查發現,本案為郭姓未成年女子(90年次)與藍姓民眾(86年次)之感情糾紛,於昨(3)日郭女夥同莊等6位友人與藍民相約至樹林區佳園路一段52號前協調,其間雙方一言不合,莊嫌(90年次)憤而持路邊撿拾之鐵棍,砸毀藍民停放於現場之普重機車,另張嫌(80年次)、林嫌(86年次)、高嫌(84年次)、陳嫌(88年次)、郭嫌(88年次)分別徒手及持棍棒毆打藍民,造成藍民手腳輕微擦挫傷,案經民眾報案後警方到場,莊等7名嫌犯已四散,甚至進入育德國小藏匿,經警方進入國小盤查後方坦承有傷害及毀損等情事,遭警方全部帶回派出所偵辦,訊後依毀損、傷害、妨害秩序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