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朋友間嫌隙爆衝突 樹林警漏夜追緝全部送辦

  • 發布日期:106-11-2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於昨(23)日晚間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樹林區保安街二段有年青人聚集,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見現場多位民眾騎乘機車於巷口聚集,立即查證身分抄登資料,但因現場無不法情事發生即將聚集民眾驅離;警方又於今(24)日凌晨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上述地點發生口角糾紛因而肢體糾紛。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線上警力趕赴現場,經警方深入了解後循線追緝,目前被害人暫不提出告訴,警方將被害人供述循線通知涉案人等到案說明。 
經警方調查發現,本案邱姓少年(89年次)與陳姓少年(88年次)先前曾因酒後細故發生口角糾紛。昨日晚間9時許邱姓少年與陳男及其朋友先至樹林區保安街二段友人家飲酒聊天,雙方一言不合再度爆發口角,陳男與友人預滋事時警方已獲報趕往現場驅離,沒想到過了三小時後,邱姓少年又與陳姓民眾在該處巷內不期而遇,陳男與友人持木條及安全帽毆打邱姓少年,造成邱姓少年頭部挫傷,經前往醫院就醫後並無大礙。經警方漏夜追緝,掌握涉案人等身分後將陸續通知到案,全案將依聚眾施強暴脅迫等罪嫌函送偵辦。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