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女娃昏迷 樹林警開道即刻救援

  • 發布日期:106-11-2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山佳所警員李勁緯、林宗慶,日前於(19)日19時58分在所內準備執行巡邏勤務時,一名男子驚慌衝進派出所,喊著「醫院在哪裡?請救救我孩子!」、「拜託請幫幫我!我孫女快不行了!」請求警方幫忙。員警向男子了解得知其孫女(年僅1歲半)全身癱軟且翻白眼,認為再通知救護車恐來不及,分秒必爭,當下決定為其開道,立刻跳上警車,沿途鳴警笛,吳姓男子開車緊跟在警車後方,僅花4分鐘護送至樹林仁愛醫院救治。
經仁愛醫院診察,其孫女因發燒導致小兒熱痙攣,再緊急將小女童轉送板橋亞東醫院,所幸經緊急診治後已無大礙。
    吳姓家屬於20日下午4時許,主動至山佳所感謝員警協助,並送上慰問品給警方,家屬說是發燒導致小兒熱痙攣所致,目前已出院,對於員警熱心協助萬分感謝,直呼「揪感心,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