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警緝毒赫見bk新興毒品 樹林警破獲毒品分裝工廠

  • 發布日期:106-11-1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偵查隊日前接獲線報,在板橋區篤行路一處民宅出入複雜且常傳出異味,懷疑利用民宅製毒,警方蒐證齊全後於昨(9)日晚間持新北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前往該處查緝,當場查獲林姓嫌犯(69年次,無前科)涉嫌持有大量三級毒品,並將民宅改造成毒品分裝工廠,將毒品分裝成咖啡包販售,現場查獲毒品一粒眠、K他命、bk-DMBDB共計2786.9公克,並查獲分裝袋、研磨機、攪拌機、磅秤等分裝工具,全案訊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其中bk-DMBDB是衛生福利部在今年6月才公告增列為三級毒品,也是全國查獲的首例。林嫌供稱,將一粒眠、K他命、bk-DMBDB等毒品研磨後加入各種水果口味,分裝在印有射手座及葡萄圖案的毒品咖啡包中,用來吸引年輕族群,更企圖做成果凍販售,但最後因技術不夠而作罷;林嫌平日以微信及臉書聯繫買家,直接約到家中取貨,販毒做法毫不掩飾;並對於毒品來源說詞含糊,不願透露毒品從何得來,警方將持續追查;訊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