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婦人駕車拋錨路中央 樹林警推車解危

  • 發布日期:106-11-0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警方於 (29)日16時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樹林區中正路上發現一台拋錨車停放在路中央,員警主動上前關心,並與協勤民力合作將車輛推至路肩。
當時,巡佐許振輝、警員巴震崴等2員正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巡邏時經過中正路上一間加油站前,發現一台車輛停放於路中間,引擎發動卻沒有隨著其他車輛往前移動,員警上前關心,許姓女駕駛告知員警,車輛可以發動,但是不知為何打了D檔卻不會往前行駛,警方得知後,請許女將車輛打空檔,並與協勤民力合作將車輛推至路肩,以防交通意外及阻止道路堵塞。
許女對於警方主動上前關心並協助推車將車輛的行為表示感謝,並對警方說:「有遇到你們真好!」,讓警方於寒冷的夜晚中巡邏,多了一分溫暖。
    樹林警分局呼籲,使用各類交通工具,平日應注意保養,出門前請再次檢視胎壓、油、電及煞車等部件,以維行車安全,也可避免陷入「顧路」的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