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未成年竟飛車搶奪 警5小時逮人

  • 發布日期:106-10-1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8)日偵破機車搶奪案。林姓犯嫌(男、89年次)、吳姓犯嫌(女、91年次)於10月1日日早上6時許,在樹林區三俊街199巷口騎乘機車搶奪武姓被害人(79年次)包包,案經被害人報案後,樹林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漏夜偵辦,經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掌握涉案車輛,於8日淩晨5時許查獲林、吳等二嫌,訊後將其移送少年法庭偵辦。 
    經警方了解,林、吳兩位嫌犯平日已無就學,林嫌平日以打零工維生,吳嫌則是無業,10月1日早上6時許兩位嫌犯騎乘吳嫌母親所有之機車,經過樹林區俊英街199巷口時,因缺錢花用,竟心生歹念,見武姓被害人單獨騎腳踏車毫無防備,以口罩遮蓋車牌,搶奪其包包得逞,犯案所得共計新台幣1000元,被害人因工作緣故,遲至10月8日淩晨0時許方報案,案經警方受理後立即調閱嫌犯騎乘機車之特徵及車牌,於當日淩晨5時許查獲到案,林、吳二嫌到案後均供稱只是搶了1000元,以為沒那麼嚴重,犯罪所得已全部拿來購買食物,全案訊後依搶奪罪移送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