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惡劣駕駛撞死人後即逃逸 警調閱監視器逮人

  • 發布日期:106-09-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於(2)日偵破肇事逃逸、過失致死案。張姓死者(81年次)於(1)日晚間9時許,騎乘自有重型機車在樹林區環漢路5段往鶯歌方向準備返家時,遭高姓犯嫌(65年次),駕駛自有小客車在永錡加油站前逆向衝撞,張男送醫後傷重不治,高嫌在撞人後竟未下車查看即開車離去,案經樹林分局交通分隊調閱道路沿線監視器後鎖定高嫌駕駛車輛,於(2)日晚間11時許將高嫌逮捕到案,訊後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案發當時張姓死者正騎乘自有重型機車返回桃園住家,不料遭高嫌開車迎面撞上,導致創傷姓主動脈破裂,左側大量血胸,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樹林分局警方經調閱道路沿線監視器掌握高嫌行蹤後,於(2)日晚間持拘票至高嫌樹林住處將他逮捕到案,高嫌到案後辯稱當下知道有撞到人,但以為對方沒事就離開現場,並未下車察看,亦未對傷者施以必要之救護或向警察機關報告,即置被害人救護於不顧,訊後全案依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