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暑期不懈怠 演唱會宣導阻犯罪

樹林警暑期不懈怠 演唱會宣導阻犯罪
  • 發布日期:106-08-1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樹林分局於(19)日晚間19時,在樹林區「興仁花園夜市」,結合知名演唱團體玖壹壹簽唱會,對粉絲與在場民眾等,設攤宣導防詐騙及犯罪預防常識。

   樹林分局表示,由於詐欺犯罪手法日新月異,為預防民眾遭有心人士利用,無端成為待宰羔羊,並造成自身財產損失,特別結合這次在興仁花園夜市舉辦之的玖壹壹簽唱會,與民間單位共同組成犯罪預防宣導團,在場設攤宣導各種詐騙手法及防詐騙知識,藉以提高民眾個人防詐騙意識。

  樹林分局長蘇永芳表示,詐騙案件對民眾財產損失慘重,為避免民眾財產損失,希望藉由「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觀念,結合地方活動強化防詐欺宣導,進而形成縝密防護網,防制各類詐騙案件發生,能夠給民眾一個安全穩定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