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擁槍男見警心虛丟包 警埋伏逮人送辦

擁槍男見警心虛丟包  警埋伏逮人送辦
  • 發布日期:106-08-0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偵查隊幹員,在今(3)日凌晨出擊,由偵查隊隊長廖武郎親自帶隊,在三峽區復興路查獲持有改造槍支的林姓犯嫌(69年次),並起獲3發改造子彈及安非他命等證物,訊問後將其移送新北檢偵辦。

經查林姓犯嫌才因傷害致死案件於去年服滿10年刑期假釋出獄,出獄後於樹林區中正路經營二手車行,仍不知悔改,涉嫌持有仿金牛座改造手槍,平時還將槍支攜行在側防身,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早已經被樹林警方盯上。

今日凌晨偵查幹員掌握情資發現林嫌與友人於三峽區復興路一帶聚會遂前往埋伏,林嫌因見一旁有警用巡邏車經過,一時心虛將藏有改造手槍之隨身包包丟棄路旁草叢,沒想到此舉全被埋伏在旁之幹員全程目擊,一舉查緝到案,於林嫌所持有之包包內查獲仿金牛座改造手槍1支、子彈3顆,並於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2公克等證物,然對於槍枝、毒品來源,林嫌顯得避重就輕,目前警方仍繼續追查上游;訊後將林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