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賣場商品未結帳藏包內 兩賊心虛露餡遭報警逮

賣場商品未結帳藏包內 兩賊心虛露餡遭報警逮
  • 發布日期:106-07-1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昨(10)日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接獲一賣場員工報案,轄內一購物商場於晚間19時30分許發生一起竊盜案,警方獲報後旋即趕往現場處理,順利將林姓(68年次)、溫姓(78年次)等2名犯嫌依竊盜現行犯逮捕歸案。

  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林、溫等2女當時趁著購物商場人潮眾多,進入商場內揀選商品,趁著商場員工忙碌之際順手將物品藏入隨身攜帶的包包內,試圖夾帶未結帳之物品離開。當林等2女試圖從無結帳人員的結帳台離開時,一旁店員眼尖發現其行為舉止有些怪異,便上前詢問包包內是否有未結帳之物品,2嫌一時心虛坦承有偷竊行為,店家旋通報警方前往處理。經警方釐清,2嫌偷竊物品內容多數為家用生活用品,溫嫌共竊得價值約新臺幣2100元等物;林嫌共竊得價值約新臺幣1600元等物,訊後全案依刑法竊盜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民眾切勿因為一時的貪念而誤觸法網,造成後悔莫及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