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男毒蟲見警突急剎 心虛露餡仍遭警逮

男毒蟲見警突急剎 心虛露餡仍遭警逮
  • 發布日期:106-07-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今(5)日凌晨3時許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巡邏員警行經保安、武林街口時,發現一部普重機行跡可疑,警方見狀立即上前盤查,只見該駕駛林姓男子(76年次)神情慌張。經盤查後當場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總重約4公克及吸食器1組等證物,旋依法帶返隊偵辦,訊後將其移送新北檢偵辦。

  當時,警方正於轄區內巡邏,巡經保安、武林街口時,見對向一普重機發現警方身影後突然急煞,員警覺察不對勁便立即趨前,林男見警方上前盤查不自覺心虛不斷後退並堅稱身上無持有毒品,但仍遭辦案經驗豐富的員警一眼識破,於該機車後座置物箱發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物。經警方透過毒品篩檢試劑檢驗後,林嫌當場百口莫辯,坦承不諱,警方旋依法帶返所偵辦。

  林嫌對於毒品來源說詞含糊,僅表示全為朋友所贈,不願透露毒品從何得來,警方將持續追查來源;訊後將林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