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泡茶誤食毒丸急送醫 茶葉罐內裝毒遭警逮

泡茶誤食毒丸急送醫 茶葉罐內裝毒遭警逮
  • 發布日期:106-06-0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昨(8)日晚間21時許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啟智街一民宅內有民眾於住家內昏迷,經警方隨即趕現場了解,發現一對夫妻檔賴姓女子(51年次)及何姓男子(47年次)全身癱軟無力,並有昏迷現象,經與救護人員合力將2人搬上擔架先行送往亞東醫院救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當時,該夫妻2人原本於客廳內泡茶聊天,然疑似誤食含助眠類藥物而產生昏迷現象。警方發現客廳桌上擺放兩罐茶葉罐,打開一看竟全是滿滿的藥丸,經詢後表示係張姓友人(42年次)所贈送,稱因泡茶時茶葉不夠,故打開之前朋友所送茶葉罐,發現裡面都是藥丸,以為是濃縮茶葉,因而將藥丸放入茶壺內泡茶飲用,才會造成四肢無力狀況。

  員警直覺有異,經同意後將兩罐茶葉的藥丸帶回派出所檢驗,發現藥丸呈一粒眠陽性反應,成份為一粒眠(強姦藥丸),總重達2800公克。全案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