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越籍移工金錢糾紛 銳器劃傷室友遭警逮

越籍移工金錢糾紛 銳器劃傷室友遭警逮
  • 發布日期:106-06-0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於昨(6)日晚間2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內中正路上一外籍勞工宿舍傳有傷害案,警方接獲報案趕往現場後了解案情後發現,一名斐姓越籍勞工(74年次)疑似因與另一名黎姓越籍勞工(71年次)有金錢上糾紛,因金錢數目喬不攏而起口角,黎男一時憤起先拿常菸管作勢要傷害斐男,斐男稱基於自衛而隨手拿起身旁之生鏽銳器防衛,過程中不慎劃傷黎男左手肘,黎男經送醫後並無大礙。

  據警方了解,黎男與斐男有金錢糾紛,黎男聲稱僅欠斐男新臺幣500元,斐男卻稱黎男欠他1000元,過程中疑似因態度不佳,引發黎男不滿爆發口角,黎男情緒激動憤而拿起煙管擲向斐男,斐男基於自衛而隨手拿起身旁之生鏽銳器防衛,想要嚇阻黎男,不料扭打過程中卻劃傷黎男左臂,警方馳赴現場釐清案情後,將斐男帶返所製作筆錄,全案訊後依傷害罪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