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怪異男四處偷女衣物 樹林警啟「天眼」逮人

怪異男四處偷女衣物  樹林警啟「天眼」逮人
  • 發布日期:106-05-1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逮到了!一名陳姓男子(52年次)平常喜歡四處偷取女性內衣褲做為收藏,令不少女性被害人感到萬分困擾。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於5月初接連接獲民眾報案住家曬衣場內女性內衣褲遭竊,經警方漏夜積極調閱監視錄影器畫面後,掌握陳姓犯嫌身份,順利逮獲此內衣褲大盜。

  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畫面發現,該陳姓犯嫌為本轄慣竊,長期於各地竊取女性私密衣物。警方循線於該嫌可能出沒之地點進行埋伏,發現陳嫌行蹤後便立即上前詢問,對於警方突然出現於眼前,陳嫌顯得有些慌張無措。經警方反覆詢問之下陳嫌最終坦承多次竊取女性衣物不諱,向警方供稱係因無法克制強烈郁忘才會下手行竊。最終警方也在該嫌住家中發現諸多女性衣物,旋將其帶返派出所偵辦,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本起竊盜案因該嫌涉嫌數起女性內衣竊盜案,民眾將犯嫌不法行為po於臉書社團「我是樹林人」提醒其他居民留心,警方破獲時更有民眾上網發文感謝警方積極偵辦,順利將犯嫌繩之以法,更直言:「感謝樹林區三多派出所」、「今晚,我們社區都能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