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網路公開賣「外送茶」 警網蒐破獲色情交易

網路公開賣「外送茶」 警網蒐破獲色情交易
  • 發布日期:106-04-2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警方日前於臉書上發現一社團刊有情色廣告,隨即展開追查。警方透過佯裝成交易客人之方式,與對方選定時間、地點,於昨(25)日23時許在新莊區ㄧ汽車旅館內與朱姓女子(72年次)碰面,ㄧ見朱女出現喬裝客人的員警便立即表明身分,並詢問是否有從事性交易之意圖,且是否有於網路上散播性交易訊息,朱女坦承不諱,警方旋將其帶返偵辦,全案訊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日前於網路巡查時發現,臉書上ㄧ公開社團「看照約妹,外送性福」,刊登「本茶是以見面滿意,現金交易,可打槍換人」等語引誘、暗示性交易訊息。警方發現後旋及喬裝成客人,經透過加入臉書上資訊之通訊軟體Line之ID後,即與該帳號保持聯繫,並約定好時間、地點佯裝欲進行性交易,員警見朱女現身後便立即表明身分,並詢問朱女是否有從事性交易之意圖,且是否有於網路上散播性交易訊息,朱女均坦承不諱,並表示係因缺錢花用而從事性交易,不知於網路上散播性交易訊息會觸法上身。然違法屬實,最終仍遭警方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朱女帶返偵辦。

  樹林警方表示,隨著網路通訊軟體之進步,多數非法按摩業與色情業者均會於網路上散播情色廣告,再利用LINE拉客,於個人頁面上貼出清涼照片,吸引民眾上門。該類訊息均足以引誘、暗示促使人為性交易,均實已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