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小小波麗士警分局參訪 齊呼「想當警察」萌翻

小小波麗士警分局參訪  齊呼「想當警察」萌翻
  • 發布日期:106-03-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昨(28)日是樹林國小一年級學生的校外教學日,除了前往大同山踏青外,最後一站老師還帶著一群小小朋友們來到樹林察分局參訪。負責接待的員警除了介紹樹林警分局概況外,亦趁機宣導交通安全概念,透過觀賞影片的方式,教導小朋友們行走在路上應該如何注意交通安全,並提醒小朋友們外出時必須遵守各種交通規則,小朋友們亦熱情回答相關問題,此起彼落的歡笑及問候聲也讓分局洋溢著輕鬆的氣氛。

  此外,也特別安排小朋友們參觀防彈衣、防彈頭盔、防彈盾牌等警用裝備,小朋友們見了都相當興奮,警方也讓小朋友試穿全套防彈裝備,小朋友試穿之後都說:好重喔!警察叔叔、阿姨你們好辛苦。

  除了交通安全宣導及裝備參觀外,還帶領著小朋友們見識警用巡邏車、警用大型重型機車等警用交通工具,並讓他們一一試乘,小朋友們無不直呼驚奇,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紛紛嚷著長大以後也要當個維護社會和平的波麗士大人!

  樹林警分局希望能藉此這次活動的機會,增添這群小朋友們對警察工作的認識,也能一改他們印象中的警察都是嚴肅的態度,並加深警民的互動,讓這群小朋友們有個不一樣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