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咖啡塑膠瓶竟藏毒 眼尖警逮違停毒蟲

咖啡塑膠瓶竟藏毒  眼尖警逮違停毒蟲
  • 發布日期:106-03-2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警方於昨(20)日16時執行取締違規車輛勤務時,在樹林區俊興街上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併排違規停車,遂上前取締時盤查,查證身分時竟意外發現該名蘇姓駕駛(63年次)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並在車上查獲多包安非他命及海洛因等毒品證物,旋將蘇男帶返所偵辦,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當時,警員楊易儒、李銘杰等2員正於俊興街上執行取締違規車輛勤務,於16時30分許見蘇男駕駛之車輛併排違規,正要上前取締時,蘇男竟被突然出現的員警嚇到,神色相當慌張,經警方盤查身分發現蘇男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根據警方的豐富的辦案經驗,直覺車上可能藏有毒品,遂詢問蘇男車上是否有「東西」時,蘇男故作鎮定先是很大方向警方聲稱無藏放毒品等物,並表示同意警方搜索,欲降低警方的戒心,員警仔細環顧車內,正覺得疑惑為何未發現異狀時,眼尖察覺蘇男手上一直拿著瓶咖啡瓶子不放,且手不時微微顫抖,經警方細心檢視發現咖啡塑膠空瓶底部旋轉後竟有暗倉,內藏有安非他命(總重約196公克)及海洛因(總重約3公克)等毒品數包,蘇男見狀嚇得啞口無言,並坦承不諱,當場遭到警方逮捕。

  蘇嫌為掩人耳目,竟以咖啡塑膠空瓶藏毒,試圖躲避警方查緝,然法網恢恢仍逃不過眼尖心細的員警查緝。目前警方正積極追查毒品供貨上游,全案訊後將蘇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