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深夜巡邏見車龜速有異 細心警順藤摸瓜破毒趴

深夜巡邏見車龜速有異 細心警順藤摸瓜破毒趴
  • 發布日期:106-03-0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於前(27)日深夜23時許在轄內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在一旅館前徘徊,員警見狀直覺可疑便上前盤查,果不其然在該車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及新興毒品咖啡包,隨後又順藤摸瓜,在他們待過的旅館房間內,查獲3名正在開毒趴同夥,並起獲安非他命及K他命等證物,訊問後將5名犯罪嫌疑人全移送偵辦。

  警方當時正擔服巡邏勤務,發現一臺車輛自旅館附近駛出,發現警車後卻刻意放慢速度,警方查覺行為可疑遂上前盤查,當場分別於吳姓(85年次)及楊姓犯嫌(86年次)口袋內查獲安非他命及新興毒品咖啡包等證物。隨後得知他們離開之旅館房號後,於28日凌晨1時前往臨檢,又在該房內查獲正在開毒趴的王嫌(82年次)、陳嫌(84年次)及高嫌(82年次),起獲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及吸食器等證物,槓上開花。
  被逮之5名犯罪嫌疑人雖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然對於毒品來源,卻均顯得避重就輕,一時推拖是向友人購買,隨後又改口透過網路與毒品上游接洽,目前警方正積極追查供貨上游;訊後將5名犯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