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毒蟲遇臨檢心虛裝鎮定 遭樹林警鷹眼識破秒逮

毒蟲遇臨檢心虛裝鎮定 遭樹林警鷹眼識破秒逮
  • 發布日期:106-02-1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2月16日晚間樹林警方於樹林區中華、八德街口實施路檢勤務,23時40分許一名54歲的周姓男子行經警方路檢點,因行蹤可疑遭警方攔下盤查,員警眼尖發現周男長褲口袋內側藏有疑似毒品粉末等袋狀物,經員警要求其主動交付後,確認為11小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周男坦承持有並吸食毒品,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當時,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所長莊振華、巡佐顏進貴、警員江宗杰、羅家倫等4員執行22時至24時路檢勤務,正準備整理裝備撤崗時,周男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路檢點,警方見該車行駛緩慢便將其攔下,周男神情故作鎮定然動作卻畏首畏尾。當下眼尖的員警立即發現周男的異常舉動,遂要求周男下車接受盤查,盤查時周男起初交代不清車子明確來源,在警方嚴縝查證之下,赫然發現周男竟隨車攜帶電子秤、注射針頭等物。起初遭警方詢問周男始終支吾其詞,經過警方不斷詢問之下,周男自知難逃法網,便自行將藏於身上的一級毒品海洛因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取出交於警方,員警遂將周嫌帶返所偵辦,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依法送辦,並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樹林警分局表示,為有效嚇阻犯罪發生並淨化轄區治安環境,警方將不定時實施臨檢勤務,持續取締不法、打擊不法,期能讓民眾的生活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