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貼近民眾服務新據點 樹林警機動派出所超便民

貼近民眾服務新據點  樹林警機動派出所超便民
  • 發布日期:106-01-3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為讓民眾更便利,特別於春節期間(106年1月20日起至2月2日止)利用轄內樹林、山佳等火車站前廣場人潮聚集地點,設置「機動派出所」,並配備「一處受理,全程服務到底」的設備,讓警察服務更貼近民眾。主動接觸民眾,提供服務與關懷,充份發揮警察勤務效能及增加見警率,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維護治安、交通之用心。

  「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是警察工作的主軸,藉由「機動派出所」的設置與執行,間接加強轄區各項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犯罪預防及協助民眾舉家外出住居所安全維護等工作宣導。同時此次特別新增的服務項目是由「機動派出所」配備手提電腦、列印機等相關設備及器材,直接服務現場民眾並可受理各類案件與其他服務,讓民眾能夠更便利的省下往返派出所時間。

  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過年期間到人潮擁擠的地方,應注意隨身攜帶物品,切記財不露白。期能透過機動派出所的設置,營造「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讓民眾度過一個順心如意的春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