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市長朱立倫來慰問 這個春節樹林警心好暖

市長朱立倫來慰問  這個春節樹林警心好暖
  • 發布日期:106-01-2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106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已展開,新北市長朱立倫有感於警方及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等協勤人員平日為民服務的辛勞,於25日晚間特地前往樹林分局、育英里守望相助隊及消防局第五大隊、隆恩消防分隊進行慰問,並致贈慰問品感謝這群人民保姆及民力們維護治安的辛勞。

106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是集結警、消、義警、民防及社區守望相助巡守隊等協勤民力的總動員,在密集勤務規劃下,於春節期間無間斷提供治安、交通及服務工作,以確保春節期間社會治安良好及交通順暢等,使民眾能在平安、和諧的生活環境中歡渡佳節。今年本項工作實施期程自106年1月19日22時起,至2月2日24時止,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服務熱心,為三大工作主軸,為了鼓舞執勤員警及協勤民力士氣,因此朱市長特地偕同市府團隊選在春節前夕親自前往樹林警察分局、育英里守望相助隊及消防局第五大隊、隆恩消防分隊等單位,慰問感謝過去一年來對社會的無私奉獻。

朱市長期勉警方及民力人員於春節期間應齊力加強犯罪偵(預)防、維護交通順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展現維護社會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堅守崗位,發揮整體力量,持續提供便民作為,營造洋溢著「平安、祥和、快樂」的年節氣氛,讓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團聚的春節假期,方符合民眾的期待!也正因為有這群守護者犧牲假期、不辭勞苦巡邏街頭巷尾,市民才能高枕無憂享有安全居住環境,期許市民遇到這群默默付出辛勞的無名英雄們能說聲感謝,相信這就是對全體治安默默守護英雄最好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