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名師揮毫迎新春 型警宣導治安穩

名師揮毫迎新春 型警宣導治安穩
  • 發布日期:106-01-2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今(21)日與樹林區公所合作,上午9時至12時在樹林火車站2樓舉辦「大師揮毫、防竊宣導」,讓樹林地區民眾一起迎新春、防竊防騙。

  為使樹林居民於春節期間,有個平安、祥和、快樂的年節假期,樹林警分局特別與樹林區公所合作,邀請新北市書法學會在車站大廳即席揮毫,發放春聯贈送現場民眾。現場不僅派出警察大頭娃娃與民眾相見歡外,同時還設置了宣導攤位,提供民眾防搶諮詢以及年節護鈔申請服務。創新作為不僅在鋒面籠罩的冷天內注入一股暖流,更吸引許多大小朋友目光。

  樹林警分局長蘇永芳表示,為避免春節期間,民眾因金流往來熱絡,而成為不法份子覬覦目標,特別於年前強化犯罪預防,並推動防搶阻竊攔詐欺宣導,使樹林地區民眾能在治安平穩、交通順暢下,共同歡度一個美滿的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