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寒冬送暖關懷慰問獨居老人 樹林警揪甘心

寒冬送暖關懷慰問獨居老人  樹林警揪甘心
  • 發布日期:106-01-1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農曆春節將屆,本(17)日由樹林警分局結合樹林區慈善團體─「大唐獅子會」一同關懷慰問樹林地區低收入戶及獨居老人,並贈送毛毯及白米等物資,希望大家都有個平安好新年。

本日舉行的慰問活動,是由樹林警分局分局長蘇永芳率領分局員警配合大唐獅子會人員,結合社會局樹鶯社福中心與樹人里、三興里、育英里、樹西里、潭底里、猐寮里、金寮里、保安里、樹興里、圳福里及東陽里等多個里長辦公室,一起共同獻愛心發物資,大唐獅子會更準備了毛毯1件、白米1包及新鮮高麗菜1顆等物資給轄內獨居老人及低收入戶等家庭,並提早向大家拜早年,希望大家均能在寒冬中安心過個好年。

蘇分局長表示,樹林地區居民若在轄內發現弱勢且待救助之民眾,可主動聯繫警方或通知區公所、社福單位,以便相關機構及時伸出援手,提供資源與救助,俾渡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