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挽袖捐熱血 犯罪預防宣導超吸睛

樹林警挽袖捐熱血 犯罪預防宣導超吸睛
  • 發布日期:106-01-1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寒冬中一股暖流!今(10)日特別由樹林警分局與三多獅子會合作,分局長親自領軍,在樹林大安路家樂福舉辦捐血暨春節預防犯罪宣導活動,讓樹林全民一起獻愛心、阻犯罪。

  為使樹林居民於春節期間,有個平安、祥和、快樂的年節假期,樹林分局特別與三多獅子會和綠能眼球訓練中心合作,找來大型捐血車一起捐熱血、獻愛心,並由綠能眼球訓練中心為現場民眾免費進行視力篩檢,現場不僅停放大型警用機車供民眾拍照留念外,還設置了宣導攤位,提供民眾防竊諮詢以及各種犯罪預防概念教學。創新作為不僅在鋒面籠罩的冷天內注入一股暖流,更吸引許多大小朋友目光。

  樹林警分局長蘇永芳說,為避免春節期間民眾因金流往來熱絡,而成為不法份子覬覦目標,特別於年前強化犯罪預防,並推動防搶阻竊攔詐欺宣導,使樹林民眾能在治安平穩、交通順暢下,共同歡度一個美滿的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