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毒蟲遇攔檢竄逃 棄車逃逸體力不如勇警遭逮

毒蟲遇攔檢竄逃 棄車逃逸體力不如勇警遭逮
  • 發布日期:106-01-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鄭姓男子持有毒品,遇警方路檢點原先假意配合停車,卻又突然加速逃逸,員警開車尾隨最後他撞上分隔島棄車逃跑,仍被員警追上逮捕,搜出毒品安非他命、海洛因注射針筒後被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鄭男(41歲)有多項毒品前科,於4日晚間22時許,開車行經樹林中正路與三多路口時,警方見其形跡可疑上前攔停,鄭男假意要配合警方,突然加速逃逸,警方立即開巡邏車追緝,鄭男加速逃逸,在車陣中不斷變換車道穿梭,意圖甩開員警,最後在板橋大觀路三段浮洲橋下撞上分隔島後又棄車拔腿狂奔,員警下車追捕,在跑了3百公尺後因體力不如員警,遭員警從後撲倒壓制,並在車上起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注射針筒,員警旋依法將鄭嫌帶返隊偵辦,全案詢問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