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新年第一天就被逮 警民合力追捕逃逸外勞

新年第一天就被逮   警民合力追捕逃逸外勞
  • 發布日期:106-01-0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逃逸外勞不敵警民合作,40歲越南籍陳姓男子於2009年來台在桃園市從事橡膠加工,於2010年因不堪工作操勞,便乘工廠無人之際逃離工廠。

逃逸6年的陳男,於昨(1)日下午17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柑園橋口遭樹林警方攔查,警方在查證外籍男子證件時,發現男子支吾其詞,並謊報自身證件,立即遭警方戳破謊言,該男見無法含糊帶過,便乘機拔腿狂奔,員警在後追趕外勞並呼叫線上警網前來支援;當時,路過民眾見員警在追趕外勞,便前來協助警方合力圍捕逃逸外勞,才順利逮住這名逃逸外勞,終該名逃逸外勞依法移送新北市移民署專勤隊遣返。

陳男表示,因逾期居留台灣近6年,為了不被抓,只要遇到警察就會逃跑。樹林警分局表示,相當感謝熱心民眾即時的協助,合力將非法逃逸6年的外籍人士逮捕,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此舉可謂警民合作最佳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