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藥頭藏市集賣毒咖啡包 樹林警化身遊客逮人

藥頭藏市集賣毒咖啡包  樹林警化身遊客逮人
  • 發布日期:105-12-0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分局警方於12月6日晚間19時許,於板橋區一人聲鼎沸的市集內逮獲正準備進行毒品交易的陳姓藥頭(79年次)。經偵查隊幹員長期掌握情資,得知犯嫌交易地點後,當日於該地埋伏約2小時,見陳嫌出現於超商門口準備與買家陳男(71年次)進行交易時,一舉上前將2人逮獲,全案訊後2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陳姓藥頭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與買方取得聯繫,並利用網路電話與買方約定交易地點,企圖躲過電信警察的查緝,殊不知藥頭的身分早已遭警方鎖定。於6日晚間完成交易後便遭員警攔住,犯嫌百口莫辯當場乖乖就逮,並對於身上所持有搖頭丸、毒咖啡包、毒品交易所得新臺幣1800元等證物坦承不諱,警方旋依法持搜索票帶同陳姓藥頭前往該住家搜索,當場查扣搖頭丸26顆(約10公克重)、K他命毒咖啡包88包(約1025公克重)、毒梅片32顆(約33公克重)。另外,陳姓買家亦坦承身上持有的20包毒咖啡包(約250公克重)係與陳姓藥頭交易而來,遂將2人帶回偵辦。

  陳姓藥頭日前曾深夜於樹林區中正路一旅館前踱步徘徊,行跡詭異,而遭樹林警方查獲身上持有大量毒品就逮。警方持續追查後發現,陳嫌平時疑有從事販買毒品之違法行為,故經長期掌握情資後,終順利將這名毒販逮獲,及時攔阻更多毒品流向市面危害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