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天真毒蟲海洛因藏布偶肚 樹林警巧眼識破查獲

天真毒蟲海洛因藏布偶肚  樹林警巧眼識破查獲
  • 發布日期:105-11-0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副所長林東衍、警員張精育、周名鴻等3員於今(1)日0時許在樹林區樹新路附近巡邏,見巷內ㄧ自小客車停於該處多時而未熄火,員警發覺可疑便上前盤查,警方以手電筒從車外照入,當場查獲1使用過燈泡型吸食器,並於布偶內起獲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黃姓嫌犯(64年次)車停於巷內路中而未熄火,員警在該處觀察約5分鐘發覺有異,便上前進行盤查並要求查證該男身分,並以手電筒從車外照入檢視車內,當場於副駕駛座位置發現1顆使用過之燈泡型吸食器,黃嫌心虛地看了車上放置的玩偶包包一眼,此舉更引起員警注意,故警方於該玩偶內起獲一級毒品海洛因6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等證物。黃嫌供稱為躲避警方查緝,因此將毒品藏於布偶肚中企圖瞞天過海,然以為妙計的伎倆仍遭警方銳利的觀察力所識破,警方乃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