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亮麗情侶夜徘徊 警盤查起出新興毒軟糖

亮麗情侶夜徘徊 警盤查起出新興毒軟糖
  • 發布日期:105-10-3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分局警方於10月30日凌晨2時在轄內巡邏時,發現一對亮眼情侶在旅館前徘徊,警覺可疑上前盤查,在他們的背包內查獲多包新興毒品小熊軟糖,重量達1百多公克,亦為新北市第一起查獲毒軟糖案例,訊問後移送新北檢法辦。

  樹林分局偵查隊員警當時正擔服巡邏勤務,發現一對情侶,女生漂亮,男生俊俏,均衣著入時,深夜在旅館前踱步徘徊,行跡詭異,上前盤查陳姓男子,其不僅眼神飄忽,更不時望向女友身後背包,一連串不尋常行為使員警起疑,最後在林姓女友背包內起獲參有安非他命之新興毒品小熊軟糖10包,陳嫌身上亦查獲多包小熊軟糖毒品及參有MDMA成分之梅子餅等證物,以當前1顆軟糖新臺幣600元不等行情,陳嫌等人毒品初估總市價約10萬餘元。

  自今年8月起竄出之新興毒品小熊軟糖,外觀幾可亂真,更有濃厚水果味,然裡頭卻參入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MDMA成分,不僅是派對助興藥物,成癮性更比K他命等毒品嚴重。

  陳嫌遭逮後供稱毒品為其所有,只是因背包放不下而置於女友身上,然對於毒品來源與用途,卻避重就輕,僅稱為友人寄放,惟兩人均有施用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等,研判另有隱情,警方將擴大追查該批毒品流向;訊後陳嫌情侶等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