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無業男頂樓亂丟磚砸車 樹林警鷹眼搜尋迅逮人

無業男頂樓亂丟磚砸車 樹林警鷹眼搜尋迅逮人
  • 發布日期:105-10-0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天降橫禍!樹林警分局10月7日21時30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後站街有人從頂樓丟擲石磚至馬路,砸中一停放於樓下之車輛。警方獲報後旋即馳赴現場,發現梁姓男子(64年次)行跡可疑,經詢是否蓄意丟擲石磚於樓下,梁嫌坦承不諱,警方隨即將其帶返所釐清案情。

當時,警方到達現場後,開始於該處公寓逐層巡視,巡至5樓頂樓時發現梁嫌躲藏於水塔旁,警方旋即喝令其出來,並經確認該行為係梁嫌所為,警方告知該嫌其丟擲石塊至馬路上之行為已影響行人安全問題,同時業已造成民眾車輛受損,訊後全案依毀損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經詢其動機,梁嫌稱自稱精神恍惚意識不清楚,因此才會做出如此危險行為,然昨(8)日19時30分許樹林警再度接獲民眾報案發現梁嫌復於該處公寓出沒,經警方到場發現該嫌仍於該處頂樓徘徊,精神恍惚,雖未做出危險之行為,但實已造成該處居民恐慌,為避免梁嫌自身發生危險及造成居民恐慌,警方旋將梁嫌帶返所保護管束。

樹林警方特別呼籲,民眾千萬別因一時興起,而做出可能危及他人生命安全之行為,這樣的行為實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嫌,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