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颱風來襲樹林警山區巡視 意外查獲海洛因

颱風來襲樹林警山區巡視 意外查獲海洛因
  • 發布日期:105-09-1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颱風天警察治安維護不打烊!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員警曾品豪、李勁緯,於昨(16)日18時許颱風來襲時至山區巡守,巡視山區狀況並針對山區居民作防颱措施的宣導,行經樹林區德和街山上時,見一程姓男子(62年次)騎乘重型機車形跡可疑,經程男同意檢查車輛,警方於車廂內發現一包白色粉末,經警方帶回檢驗確認為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約重0.93公克),全案將程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當時,警方正前往巡視轄內山區颱風風雨狀況,並加強宣導山區居民防颱措施之準備,途中發現程男違規駕駛機車吸食香菸,且車頭有明顯破損,當下警方直覺有異,即要求程男停車檢查身分及車輛,於車廂內之一行動電話外殼內發現一包白色粉末,過程中程男不斷辯稱該粉末是用來餵飼養的寵物鼠之糖粉,但終究騙不過警方銳眼,順利將這名毒蟲依法逮獲。

樹林警分局表示,維護治安是警方職責,絕不會因颱風來襲有所懈怠,對於任何干擾轄內治安的任何危險因子,警方決不姑息,必將持續掃蕩,並淨化新北環境,以穩定治安與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