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幫派份子逞凶鬥狠又販毒 警兵分多路全數逮捕歸案

幫派份子逞凶鬥狠又販毒  警兵分多路全數逮捕歸案
  • 發布日期:105-08-2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犯嫌蕭○○、陳○○、黃○○、吳○○等4人涉嫌共同販毒,並犯下多起暴力討債、恐嚇取財、重利及傷害案件,經警方蒐報完竣後,於105年8月23日拂曉出擊,將不法集團犯嫌逮捕到案,並起獲信號彈、自製爆裂物及毒品。

  蕭姓主嫌自稱樹林區天道盟太陽會幫派份子,在本轄即涉嫌多起聚眾滋事案件,平時行事兇狠,於104年10月間起,竟夥同黨羽販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期間並多次對積欠毒品費用之下游,率眾強押至汽車旅館以球棒毆打及電擊棒電擊後,恐嚇取財得逞,一連串黑吃黑行為,亦令被害人敢怒不敢言。

  樹林分局長期蒐報發現,蕭嫌除夥同黨羽犯下多起犯行外,更在105年3月起因傷害案通緝期間,率領黨羽以鴨舌帽及口罩隱蔽身份,至另被害人住處投擲爆裂物恐嚇威脅,造成現場大量火光及濃煙,嚴重威脅被害人生命身體財產安全。

  經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長期跟監掌握渠等作息,見時機成熟,於105年8月23日,與刑事局偵查第一大隊第二隊、新竹市刑大偵二隊等單位,兵分多路將蕭嫌等4人全數拘提到案,並起獲蕭嫌等人恐嚇用信號彈及自製沖天炮爆裂物、安非他命、K他命、一粒眠及混和毒品咖啡包等證物,全案訊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