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兩群人狹路相逢起衝突 警方循線追緝送辦

  • 發布日期:105-07-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於今(29)日凌晨0時1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樹林區八德街上疑有一群民眾發生口角糾紛因而發生肢體衝突,並有一機車遭毀損之情事。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線上警力趕至現場。經查案係黃姓被害人與其10餘名友人在樹林區八德街停等朋友,準備前往夜遊時。突然遭連姓涉嫌人等一行20餘人攔住,疑因互看對方不順眼,隨即以銳器攻擊,並丟擲信號彈毀損機車一部,造成黃姓被害人腹部受傷及李姓被害人輕微受傷,分別送往亞東醫院與恩主公醫院,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到場後發現涉嫌人一方均已逃逸,遂將傷者送醫。經漏夜循線追緝,目前已通知連姓涉嫌人等4人到案說明,並陸續通知相關涉嫌人前來製作筆錄,全案積極偵辦中,將依傷害案函送偵辦。

樹林分局特別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