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警路上銳眼查到毒 男子心虛供出毒趴同夥

  • 發布日期:105-08-1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緝毒高手警員楊易儒與白昇永於昨(14)日晚間盤查可疑民眾,該民眾心虛供出同夥,進而緝獲簡姓毒犯(84年次)。

樹林警方昨(14)日23時許巡邏行經中正路時見一李姓男子(68年次)駕駛一自小客車行跡可疑,遂上前盤查,李男卻神情緊張,警方眼尖發現車內藏有留有K他命殘渣吸管1支。經警方不斷追問之下,李男心虛供稱甫從中正路上一汽車旅館離開,當時旅館內還有另兩名同夥在場。

經李姓男子帶同警方前往該旅館內臨檢,發現簡姓犯嫌與一關係人吳姓女人(72年次)正留在房內,並當場查獲毒咖啡(內含安非他命)2包,共計14.9公克。經警方追問,簡姓犯嫌聲稱毒咖啡與李男身上之K他命吸管均為他所有,吳女與李男則堅稱現場所有物品均與她無關,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簡姓犯嫌移送法辦。